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作者:刘剑华 编辑:张璐 来源:党委办公室

11月7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提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敢闯敢试,突破瓶颈,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人才是关键要求,教育的主要功能是培养人,科技创新要依靠人,科教融合发展,是实现人才强国的重要抓手,学院要加强人才自主培养能力。

会议指出,要将当前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取得实效;加强工作统筹,以专项工作促业务工作,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紧紧围绕“一流”建设,落实学校“11445”发展新格局,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