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建设校际交流系列活动 ——赴内蒙古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交流

2023-09-18 作者:殷亚楠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工程教研室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做好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建设,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专职副主任、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韩芸,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立忠,教学办公室主任杨福玲,环境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殷亚楠、罗丽,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刘伟一行组成调研组,于9月11日和12日先后赴内蒙古大学及内蒙古科技大学开展专题交流。

9月11日下午,调研组赴内蒙古大学,与生态与环境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立新,内蒙古大学实验室和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刘崎峰,环境工程系主任许继飞、环境科学系主任赵玲,本科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璇、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王瑞珍等进行交流。王立新和刘立忠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韩芸就环境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本学年拟开展的相关工作与双方教师进行深入探讨。会后,我院教师参观了生态与环境学院环境类专业实验室,并进行了相关交流。



9月12日下午,调研组赴内蒙古科技大学,与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金光,副院长张连科,综合办主任李娜、教学办公室主任王新莹,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焦坤灵、副主任谷振超,实验中心副主任许欣等进行交流。会上,金光对西建大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焦坤灵和韩芸分别就各自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双方教师就环境工程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期间,韩芸介绍了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近年来开展的活动及成果,对本学年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内蒙古科技大学参与虚拟教研室的相关活动,加强合作交流。会后,我院教师参观了能源与环境学院环境类专业实验室,并进行了相关交流。


此次交流为环境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拓宽了思路,加强了与两所高校专业间的友谊与合作,也进一步推进了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的建设。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