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苏俊峰教授获得2019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2018-12-21 作者:张睿 编辑:徐源源 来源:党委行政办

2018年12月17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名单,全省共33人获得资助,我校2位教师获得资助,我院苏俊峰教授获得2019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资助。

获奖名单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培养造就一批国家层次的、具有重大原始创新能力的青年人才,陕西省于2018年首次设立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该基金主要资助在陕西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在理论或技术上已取得突出成绩的中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的创新研究,促进受资助者快速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并进入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行列。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每年名额约为30名左右。

苏俊峰教授

苏俊峰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水协会(IWA)会员,教育部“西北城镇水资源再生利用与水质安全保障”创新团队骨干成员;主要从事地下水的深度处理及生物修复、生物脱氮的新理论与新技术、环境生物制剂的开发与应用等方面的研究;主持国家基金面上项目、陕西省重点研发项目、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等国家级及省部级项目7项;近年来累计发表SCI期刊论文30多篇,其中一区论文9篇,授权发明专利6项;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1项,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

2019年陕西省杰出青年获资助人员名单

http://www.sninfo.gov.cn:8083/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do?method=initSnCommonThreePageList&articleId=146557&columnId=380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