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西安分组联合毕业设计线上启动会

2022-03-17 作者:史昕欣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工程教研室

2022年3月10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和西北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师在云端开启“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西安分组联合毕业设计”工作。两校教师就联合毕业设计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热烈讨论,最终拟定两校联合毕业设计按以下四个阶段开展:

第一阶段:2022年3月初,两校共同进行“云端”毕业实习。

第二阶段:2022年3月末,往届优秀毕业设计学习与交流。

第三阶段:2022年4月末,毕业设计计算部分联合检查和讲评。

第四阶段:2022年5月初,污水处理厂和垃圾填埋场实际工程设计图纸的查阅与学习。

第五阶段:2022年5月末,多校联合进行毕业设计答辩,推选优秀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是本科生综合应用所学知识,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一环,两校教师希望借助“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平台,增进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享教育教学的优质资源,使两校本科毕业设计质量登上新台阶。

“西北环境工程虚拟教研室”是由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牵头的陕西省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该项目联合西北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宁夏大学及内蒙古大学,共五所高校联合组建,旨在实现特色融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深度合作,打造信息化的跨地域联合教学教研新范式,为推进西北地区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