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硕士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硕士培养
  • 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类别代码:0857)

    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是与工程领域任职资格相联系的专业性学位,培养应用型、复合式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我院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现有建筑与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2个学科。

    详细介绍 >>
  • 环境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学科代码:0830)

    学术型硕士培养 学术型硕士以培养教学和科研人才为主,采取全日制的培养方式,授予学位的类型为学术型学位,我院学术型硕士现有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市政工程2个学科。

    详细介绍 >>
  •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是与工程领域任职资格相联系的专业性学位,侧重于工程应用,主要是为工矿企业和工程建设部门,特别是为国有大中型企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

    详细介绍 >>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