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中期总结会顺利举行

2018-12-08 作者:李国庆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2018年12月5日晚,环境学院2018-2019届研究生会中期总结会在环工楼712顺利进行。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及成员参加了大会。

7F61B

中期总结会进行现场

首先,各部门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前期活动的完成情况及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对后续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秘书处表示将更加及时仔细完成材料审查,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宣传部在拍照技术以及稿件撰写上将进一步提升,在工作中勇于突破,敢于创新;文体部表示在运动会的举办及相关会场的安排上将进一步加强;科技部会加强科技实践活动;生活部在组织能力上将进一步提高。

随后,文体部对元旦晚会活动的筹备进行说明,前期的报名和排练等已经陆续进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其中。

595DD

文体部成员张雪杨对元旦活动进行说明

秘书处对“实验仪器集中培训”活动进行汇报进度,前期的实验仪器意向统计工作已接近尾声,与重点实验室考核老师也进行了沟通,后续将进行仪器学习和考核阶段。

70445

会议现场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随后科技部部长张晨介绍了“学院2018年博士生学术分论坛实施方案”,使大家及时了解后续学术活动的开展并做好相关准备。

70C7E

崔琪主席进行会议总结

最后,崔琪主席对“干部素质提升系列活动”进行说明。后期将陆续开展启动仪式,礼貌培训以及公文写作培训。相信通过此次学习,研会成员会更好的完成相关工作并提升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之后,崔琪主席对此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她讲道,临近学期尾声,研会成员们要在完成学生工作时,也不能松懈课业学习,要在工作和学习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在后续学生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的态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