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各年级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2018-12-05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

为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加强学风建设,同时打牢学生安全意识,在各年级形成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氛围,根据环境学院统一安排,12月4日至5日,全体本科生以班为单位组织了“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主题班会。

55044

给水1702班召开主题班会

此次活动分为2个阶段,首先各年级辅导员组织班长团支书学习了环境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精神,学院要求各班学生干部切实履行好职责,在本学期剩下的2个月时间里牢牢抓住学习这项中心工作,通过各种形式的结对帮扶活动保持好良好的学习风气;同时,年终岁尾要牢牢抓住安全工作这条底线,要求各班扎实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突出宿舍安全,学生心理情绪异常和部分学业困难学生的排查,采取积极措施,把安全问题处理在萌芽阶段。

56F23

16级环境科学专业召开主题班会

第二阶段,雁塔校区和草堂校区同步展开,本科生各班召开以“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班务会,认真传达了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各宿舍都派代表汇报了在相互促进学习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对安全隐患防范所做的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在本学期剩下的时间里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复习备考中来,把功夫用在平时,不做违反考风考纪的事,同时年终岁尾,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