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访学、交流等项目的通知和提醒

2023-03-09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人事处

2023年国家公派赴俄乌白(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出于安全考虑,2023年暂不受理赴乌克兰留学的申请)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艺术体育类项目、短期交流计划遴选工作已经开始,项目包含访问学者、攻读博士学位和攻读硕士学位,其中短期交流计划访问学者时间不超过(含)3个月,有意向的老师请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短期交流计划报名时间为3月15日-25日,申请材料需在4月1日前报送;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艺术体育类项目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申请材料需在4月1日前报送。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