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0-07-13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党委/行政办

各教研室、实验室、研究所(院)、机关各部门:

本学期各项工作临近尾声,暑假即将来临,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2020年暑假安排及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学生从7月13日(周一)开始放假。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从7月15日开始,疫情低风险地区的2017级考研本科生,在确保身体健康、行动轨迹清楚的前提下陆续返校到。8月15日-8月28日,2017级未提前返校本科生、2018、2019级本科生和未到校全体研究生陆续返校。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返校、注册工作。

2、夏季短学期时间为8月17日至28日。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要安排好本学期未按时开展的实习、实验、双创竞赛、学生活动,督促学生线下复习考试等。

3、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8日,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5日,新生军训时间为9月17日-30日。机关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提前筹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迎新和军训工作。

4、在保证假期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全体教职工原则上从7月13日开始轮休,8月14日(周五)报到,8月17日(周一)正式上班。所有教职员工要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学院办公室报到,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5、学生工作办公室、科研和研究生办公室和导师要把握留校学生动态,要做好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服务保障工作。学生返校后,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返校期间,要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按时将学生返校情况及思想动态及时报学生工作部和研工部。

6、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继续做好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行疫情信息“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校师生员工要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尽量减少外出(特别是途经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7、暑假期间,师生出西安市要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教职工出差或其他原因确实需要出西安市的,向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各研究所(院)负责人请假,机关各部门同志向分管领导请假,并报告书记院长,同意后方可行动。

8、在放假前和开学前后,各单位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做好学生公寓和实验室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2020713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