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子在“追寻红色初心,诵读爱国经典” 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12-10 作者:宋姗姗 编辑:刘剑华 来源:学工办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83周年,弘扬“一二九”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2月9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协办,以“追寻红色初心,诵读爱国经典”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朗诵比赛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A8BB

朗诵比赛现场

此次朗诵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有20组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有四组来自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而经过最后的比拼,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周毅与王琨一组在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第一名佳绩。

706E2

环境学院4组选手参赛

周毅与王琨朗诵的题目是《肩上的路,路上的魂》,歌颂了常年奔驰西域的军人的英勇事迹,其内容之深刻引得观众发自内心的崇敬,其感情的抒发将全场观众和评委打动,更是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秉承着“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为环境学院取得佳绩!

4A042

周毅与王琨获一等奖

本次纪念一二九的朗诵比赛旨在让广大青年在心中纪念无悔青春的先烈,在血液里激荡出爱国情怀,在脑海里树立起家国天下,在骨髓中铭刻上红色精神,让青春年华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