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关于拟给予学生退学处理的公示

2021-05-17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教学办

郑**(学号:1803020416),男,藏族,共青团员,我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01班学生。该生2018年9月入学,2019年4月学籍审查达到学业警示, 2019年9月学籍审查达到试读, 2021年3月学籍审查再次达到试读规定。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西建大[2017]180号文件第六章第二十八条至三十条中的相关规定,该生达到退学规定,拟给予该生退学处理。学院多次告知学生本人及家长,要求其在规定期限内来校办理相关手续,至今该生仍未办理退学手续。现就郑**同学的退学处理特此公告。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学校不再承担该生的相关管理责任。学生本人及家长如对拟处理决定有异议,可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学校提交书面申辩材料,逾期未申辩者,视为自动放弃申辩资格,如仍不及时到校办理退学手续,学校将按照规定注销其学籍。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