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汇报答辩顺利完成

2019-09-09 作者:胡星环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为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环境学院部分老师及同学前往全国各地进行不同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经过暑期实践,各团队基本达到预期效果。为进一步巩固转化学生社会实践成果,选拔优秀实践团队,环境学院于9月8日晚19点在学府城12-201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汇报答辩。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周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及各答辩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按17级优先、18级随后的抽签顺序进行。各队伍按照答辩五分钟、提问五分钟的时间要求展开答辩。答辩内容主要包括队伍前期工作准备、实践活动开展、实践成果展示及媒体报道情况展示。其中各队伍对活动开展的背景及目的、团队成员组成、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主要成果作出了主要介绍。每支队伍答辩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引导各队伍进一步完善实践成果。

243F9

实践团队答辩

队伍答辩结束后,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对答辩情况做出总结。她指出,各队伍从材料准备比较充分,但是部分团队项目选择的深度广度还不够。希望同学们有想法、多思考,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培养人际关系,并将实践成果与创新创业等科技竞赛进行转换,充实并完善自己的作品。

20EB7

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讲话

通过本次答辩,不但会选出院重点队伍,更重要的是让同学找出自己在实践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在以后的实践活动中,改正不足。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将专业知识融入实践活动,成为更优秀的环境青年!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