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工程专业学业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2019-05-17 作者:胡星环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为扎实推进专业评估工作、提升专业建设的整体水平、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相关政策制度的了解,环境工程教研室于2019年5月15日19点在草堂校区南山书院104教室举办了环境工程专业学业指导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环境工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及环境工程专业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全体成员。

25A49

环境工程专业学业指导会现场

会议伊始,韩芸教授对我国工程认证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环境工程专业于2013年10月进行了首次专业认证,并取得了六年的有效期。今年5月26日至29日,专家将再次对环境工程专业进行评估认证。

韩芸教授结合《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宣传手册》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背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华盛顿协议》基本理念、我校奖学金助学金制度、创新创业竞赛、转专业等问题作出了简要介绍,并对环境工程专业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核心课程、毕业条件、课程安排进行了相关说明。

11078

韩芸教授做专业介绍

会后,同学们与自己的学业导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习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能力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在比赛中积累经验教训,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环境工程专业的了解和认识。此次专业认证影响着专业排名、外界对我校环境工程专业的认可度等众多因素,希望同学们做好准备,积极配合认证工作。最后预祝此次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