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给排水2018级辅修专业动员会圆满召开

2019-05-10 作者:李若滢 编辑:宋姗姗 来源:学工办

如今,大一就快要结束了,适应了大学生活的2018级同学们如果课余时间充足,那么辅修第二专业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可以让你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也可以让你在求职过程中为自己多添一点筹码。给排水教研室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了解给排水辅修专业,委派张建锋老师在5月9日15:50于9-106召开给排水2018级辅修专业动员大会。

B371

动员会会议现场

给排水可不仅仅是修下水管道那么简单!张建锋老师由水出发,用轻松有趣的方式详细的介绍了给排水专业,包括给排水要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以及它的历史发展和就业方向。不仅如此,张建峰老师还提到我校给排水专业在全国都是十分优秀的,科研能力强,师资丰厚,可以与同济等大学比肩。

17580

张建峰老师为同学们讲解

在大学里,同学们会拥有绝对充足的课余时间,辅修第二专业可以帮助发现自己的专长,也可以更多的认识到很多来自不同专业的新同学。更重要的是,对于就业有着很大帮助。不过,自己本身的专业才是最重要的,不可以光把精力放在辅修专业上。而学有余力的同学们如果对辅修第二专业有意向,那么不妨来试试给排水专业,这一定是一个辅修的好选择。小编与老师们一起期待大家的踊跃报名!

E44C

同学们认真听会议内容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