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期中学情调研会顺利开展

2019-05-16 作者:高晗 编辑:徐源源 来源:学工办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环境学院于2019年5月15日晚20:15在南山书院201举行学习委员期中学情调研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辛欣,2017级辅导员周猛,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以及2017级、2018级各班学习委员。

期中学情调研会现场

会议伊始,由17、18级各班学习委员轮流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各班学习委员主要就早晚自习出勤率、学生课堂表现情况、四六级通过率、选课教学情况、学科答疑等各个方面反映本班情况并提出问题。

学习委员汇报情况

针对各班存在的问题,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对各专业班级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总结,分别从老师、学生角度探讨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刘立忠也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以作出相应的调整。

刘立忠老师强调学风建设重要性

最后刘立忠强调了班级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指出学风建设需要各个班委积极配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争先创优,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班级对本班学习情况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强了与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发展目标,为我院学风建设更长足的发展奠基!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