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荣获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展演二等奖

2021-06-17 作者:张璐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环境学院

6月1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举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在草堂校区紫阁礼堂举行了以“唱支歌儿给党听”为主题的合唱展演。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卢金锁、副院长刘立忠和张海涵,以及近百位师生代表学院参加了展演活动,演出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

中心实验室主任葛碧洲担任指挥,节目涵盖了朗诵、独唱、合唱和伴舞等多元素表演形式,在现场钢琴和长笛的伴奏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不需要你认识我,不渴望你知道我,我把青春融进融进祖国的江河......”环境人用歌声唱出自己的心声,用饱满的热情表达对党的一片深情,收获了现场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在24支参赛队伍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环境师生通过此次合唱活动的筹备、彩排和演出,进一步促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学院更好的明天继续拼搏奋斗。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