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四六级监考培训会

2021-06-10 作者:杨福玲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4:30在南阶202举办关于6月12日四六级监考、巡视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刘立忠副院长主持,全体监考教师参加。

会议对考试期间的监考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考试的操作规程及主要时间节点。强调疫情期间要求考生戴口罩参考,且在学生入场时监考教师必须要求学生摘下口罩仔细核对信息,确保人证合一,且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三证齐全,如发生特殊情况须向主考汇报。同时要求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要求进行监考,不得聊天、看手机、打瞌睡等。最后对一些常见问题进行分析,给监考老师提供解决方式,对于舞弊行为也给予了处理办法解释。会议结束后各监考老师在《考前培训承诺书》上签字确认。

本次会议将考前培训工作落实,让各监考老师更加深刻了解四六级考试监考规范,明确责任,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此项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