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召开支部总结会暨组织生活会

2020-01-08 作者:王高骏 马晓妍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为深入总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2020年1月6日,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支部总结会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倩首先从理论学习、特色活动、团队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度支部建设的目标、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她指出支部的党员同志普遍存在理论学习系统性有待加强、意识形态引领力需要提升、宗旨意识牢固性仍需强化、履职担当落实力尚待增强等问题。随后,支部党员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站位、担当作为、立德树人、成果产出等方面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就特色活动开展,支部凝聚力增强,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对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书记强调,支部党员应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加强理论学习、明确责任担当、做到知行合一,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