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2019-12-31 作者:杨福玲 编辑:张璐 来源:学院党委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在环工楼313会议室,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工及团队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劲松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七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基础工作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问题和差距等方面对2019年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努力的方向。联系党支部的班子成员进行了现场点评。

汇报结束后,王劲松同志对党支部书记的述党建情况进行了总结。王书记认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党建给大家的感觉是实事求是、问题到位、且各支部工作特色鲜明,体现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的三个特点:一是抓党建责任意识大大增强;二是主题教育成效显著;三是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同时,王书记也指出我院的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不足:一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性不足;二是基层组织抓党建和中心工作结合得不到位;三是党务干部的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王书记表示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部署的初衷就是让大家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相互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王书记强调,党支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不仅要针对党员,更要为全体师生传播中省声音和校院意见,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不断巩固“两学一做”和主题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王书记指出,在党支部工作中做到突出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致力求真务实,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将党建工作同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紧密结合,落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