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李志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

2019-04-24 作者:杜红霞 编辑:周猛 来源:教学办

2019年4月2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李志副院长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教学院长刘立忠、教学办主任朱陆莉、环境工程、环境科学教研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5C917

交流会上,刘立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志副院长一行表达了诚挚的欢迎。首先,刘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概况和本科教育取得的成果。接下来,环工教研室主任韩芸老师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的基本概况及在评估认证过程中注意的问题和建议,提前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完善相关教学资料,并详细讲述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的经验。随后,环境科学教研室杜红霞老师介绍了环科专业的基本概况,本科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葛碧洲老师介绍了本科实验中心主要的工作和管理模式。

7CB45

李志副院长在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环学院的本科教学的基本情况后表示,西建大环境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确实扎实有力,许多内容和方法都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与会人员就“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专业工程认证、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交流与探讨。

6C167

36AF1

据悉,交流结束后,在石辉老师和葛碧洲老师的带领下,李志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本科教学示范中心,葛碧洲老师对部分实验设计和实验仪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座谈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