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5名教师入选首届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

2019-04-04 作者:刘剑华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4月3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省委宣传部、省发展改革委、省林业局等部门在西北大学举办了陕西省首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论坛”。经校团委推荐,环境学院李倩、杨生炯、陈胜男、祝颖、王会霞教师入选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入选的“青年学者”代表、环境学院补天环境保护协会部分学生参加了论坛开幕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向环保青年学者代表、各界环保优秀志愿者代表分别颁发了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青年学者”聘书和陕西省秦岭环保志愿行动“形象大使”聘书,长安大学“青年学者”代表李培月教授、西北大学青年志愿者代表李仕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26212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就我省各级共青团组织开展秦岭生态环保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做好我省青少年助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二是要服务党政大局,坚决落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三是要立足科学保护,着力构建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人才体系;四是要凝聚青春力量,大力营造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青年学者”计划是共青团陕西省委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秦岭保护的工作部署,组织秦岭沿线各市、各高校、社会团体组织全面深入开展秦岭生态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人才计划。学者将通过实地考察、环保宣教、政府座谈、入户走访、科技支农等多种方式,深入秦岭考察,给秦岭生态保护工作建言献策,并积极寻找有效的解决对策,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