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连续三年综合业绩考核位列全校第一名

2019-04-01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党委/行政办

按照《关于开展二级单位2018年度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西建大党〔2019〕8号)精神,学校开展了2018年度二级单位考核工作。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甘于奉献,综合业绩再次位列全校第一名。

7635B

党委书记王劲松(左三)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在2018年度综合业绩考核中,党建工作、本科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四项指标排名第一,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贡献三项指标排名第二,国际合作与交流排名第三,八项指标综合排名连续三年第一名。

68817

受到表彰后,全院师生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认认真真上好课,踏踏实实做科研,安安心心读好书,争做建大最勤奋的老师和最勤奋的学生,为加快“双一流”和“四个一流”建设,以及学校和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顺利实现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