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教师在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

2018-12-13 作者: 编辑:宋姗姗 来源:教学办

12月8-9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陕西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省级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张海涵、杨毅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我校校长刘晓君、副校长黄廷林参加了闭幕式。

我院获奖老师合影

本次大赛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推进课堂革命的全国首创,以“课堂革命,陕西行动”为主题,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的热情。大赛覆盖全省54所本科高校,近3万教师参加了校级初赛。基于校赛,各高校推荐了421名优秀教师代表参加省级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教学设计和随堂课程视频,确定了150名参赛教师参加省级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27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71名、优秀奖97名。此次决赛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直播,比赛期间,省内外共有10万余人同时在线观看。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