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一流专业项目推进会

2018-12-13 作者: 编辑:宋姗姗 来源:教学办

12月12日下午3点,环境学院一流专业项目推进会在环工楼512会议室召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党委副书记郑成华、副院长卢金锁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立忠副院长主持。

49CBC

刘立忠副院长就推进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为大家进行了解读

此次会议主要依据党中央对新时代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教育部推进专业、本科建设的新要求、陕西省推进专业、本科建设的新举措以及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存在的问题与形势发展需求等从推进思路及内容以及立项工作安排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要点解读,并提出了推进工作中的各项要求。不仅响应学校加强本科教育和专业建设的要求,也对我院深入进行教学科研同步发展,加强学科专业联动有重要意义。刘立忠副院长就推进工作的重点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解读,包括项目设置的层次分类、建设内容的必备条件和相关要求、项目建设要求及考核要求、项目管理要求、经费设置等多个方面。为高质量开展一流专业项目建设,要求各类教学建设项目要严格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及材料要求保质保量完成。


47D68

任勇翔院长对我院推进一流专业项目进行了强调

任勇翔院长对我院推进一流专业项目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做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对一流专业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做好规划,稳扎稳打,确保一流专业项目建设的有序进行,并结合国家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等政策要求,不断深化内涵建设,找差距和不足,谋求快速发展。最后,王劲松书记就“一流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特别强调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全院各部门要协调一致,共同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氛围,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保驾护航。

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要求,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加强专业带头人和科研骨干参与本科教育及专业建设的积极性,使科研与教学相互促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