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宣传周活动

2018-12-14 作者:周猛 编辑:魏子琪 来源:学工办

为贯彻落实校学风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打牢学生安全稳定基础,在学院上下形成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齐抓共管的氛围,12月10日至14日,环境学院在所有本科生、研究生中开展了“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宣传周活动,此项活动在草堂、雁塔校区同步展开。

71C20

诚信考试宣传横幅

12月10日、11日,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了环境学院党政联席会关于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精神,学院要求:一是,各年级要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带头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在本学期剩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牢牢抓住学习这项中心工作。二是,在草堂和雁塔校区同步展开诚信考试教育,确保每位同学不触碰考试纪律这条红线。三是,继续开展诚信宿舍建设,通过学生之间相互监督和促进,在各年级形成诚信考试的风气。四是,持续做好爱心家教等学习结对帮扶活动,把功夫用在平时,做好考前复习,从根本上解决考试违纪的思想动机。五是,要求各年级扎实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突出宿舍安全,学生心理情绪异常和部分学业困难学生的摸排,采取积极措施,把安全问题处理在萌芽阶段。

31F6A

环工楼滚动播放诚信考试教育视频

12月12日至14日,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各年级召开以“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为主题的班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学院关于学风建设和安全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各宿舍都派代表汇报了在相互促进学习方面采取的措施以及对安全隐患防范所做的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在本学期剩下的时间里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复习备考中来,坚决不做违反考风考纪的事,同时年终岁尾,要高度重视自身安全,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5C0D1

草堂校区召开主题班会

56F23

雁塔校区召开主题班会

环境学院在即将进入考试月和年底各项工作收官之际开展此次“学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让学生为即将全面展开的复习备考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