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奖贷助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学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评选办法

2019-01-01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

为了做好“LotionSPA德育助学奖”的评选和颁发工作,按《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资助协议书》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范围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品学兼优的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二、奖学金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2.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3.家庭经济困难,本人生活俭朴;

4.爱护环境,有强烈环保意识,完成以环保为主题的义务志愿工作。

三、奖励标准

1.奖励人数8名,奖励金额10000元/人·年。

2.根据企业要求,在奖学金额度分配中机电学院须占总额度的38%。

3.此项奖学金可与在学校当年“争先创优”总评活动中获得的奖学金兼得。

四、评选程序

1.各院(系)公布“LotionSPA德育助学奖”评选办法及推荐名额;

2.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LotionSPA德育助学奖”申请审批表》,提交本人上学年必修课成绩单及相关参评材料;

3.各院(系)严格按照条件考核评选,向学校提交“LotionSPA德育助学奖”申请审批表及推荐名单一览表;

4.学生处汇总各院(系)推荐名单,并组织评选,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

五、表彰办法

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表彰,并举行表彰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