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凝计划】环境学院春训正式启动

2021-04-16 作者:陈羽禾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新媒体中心

春风如期而至,新生活已经起航。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阳光体育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落实“阳光体育,人人参与”的号召,更好的推动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环境学院于2021年3月23日18:20在紫阁书院大礼堂举办草堂校区学生大会暨“阳光体育”动员大会,出席大会的有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团委副书记、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力,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恺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本科生,会议由李力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由郑成华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阳光体育”的相关事宜。他鼓励大家人人成为参与者,响应“全民参与,全民运动”的号召,投入到这个充满激情,全民争先的春天。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提高团队意识,树立集体观念,用实际行动证明“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精神,在即将到来的的赛场上拼尽全力,敢于争先,让“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口号成为赛场上最有力的声音!

随后,李力老师就田径运动会和阳光体育创新方案设计及展示大赛进行详细介绍,对相关比赛规则进行具体解说。同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往届赛事演出的精彩视频。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往届赛事我院同学们的朝气蓬勃,激发了现场同学们对“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憧憬和期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3月24日下午,运动员们便开始了正式训练。走进操场,连空气都充满着青年学生奋进的气息,一眼望去,都是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与呐喊。

同学们精神满满,斗志昂扬。每个项目的负责人都已经提前布置好场地,并积极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开始了基础训练及专项训练,训练工作在各个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全体同学的刻苦努力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都说青春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角逐,那这速度在田径运动中自然可以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水滴石穿,铁杵磨针。我们相信,经过刻苦训练,运动员们将会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不断突破自己,更加卓越。同时,也期待他们在运动会中能够发扬环境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院贡献出青春力量!相信我院健儿们定能在运动中领略体育魅力,感受体育激情,体会运动快乐,突破自我,勇创佳绩!你我一同,共赴绿茵地,死守竞技场,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