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草堂校区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09-18 作者:刘宇凡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教学办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使学生树立诚信应考的意识,环境学院于2020年9月15日中午12:15在学府城9-104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老师,环境学院教学办杨福玲老师以及参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2019级同学。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主持。

首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老师对本次四六级考试进行了五个方面的讲话:一、考试时间及场次的说明;二、听力外语接收机的调频时间及使用要求的强调;三、考试用品要求、“三证”的携带做提示;四、考场纪律以及处罚规定的解读,并举出历年案例作警示;五、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真实案例提醒同学,做好准备,诚信考试。

然后,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老师从教育角度发表了演讲,主张同学们建立自主的学习习惯,在不同的阶段树立起不同的目标并努力实现,最终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又从德育角度讲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大学生做事要对自己负责,应避免考试作弊等违法犯纪行为的发生。最后预祝同学们都可以取得满意的成绩,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明确了本次考试时间的调整,深刻感受了四六级考试的紧张氛围,认识到了国家教育考试的严格要求,强化了诚信意识,同时也为环境学院进一步的良好学风和严格的考风考纪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