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环境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2020-06-09 作者:刘盈盈 张少华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当前,良好的寝室卫生状况是学生健康防疫、安心学习的基础。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卫生环境,打造整洁宿舍环境,切实做好疫情预防工作,环境学院于5月26日针对已经返校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

6C716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针对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文明行为养成,叮嘱学生们在特殊时期自觉做到勤洗手,勤换口罩,每日做好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消毒杀菌,引导返校学生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各位同学根据下发的宿舍卫生标准对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消毒消杀、清理死角,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宿舍照片上传到指定邮箱以便后续检查。在特殊时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实现了无接触式宿舍卫生检查,确保防疫安全。

7A5E1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大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得到了较大的改观,后期还需进行进一步的跟踪与检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对于保证自己与他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有着重要意义。据悉,学院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强化宿舍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开展。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共同督促引导学生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及晨午晚检、不串宿舍、不聚集、不扎堆,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开窗通风、消毒杀菌工作,引导学生树立“宿舍共同体”意识,本着对学生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为全面打赢校园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做足准备。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