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第八届“翱翔杯”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2019-12-05 作者:刘宇凡 编辑:郑博文 来源:学工办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参与环保、健康文明的校园绿色文化氛围,增强全校同学们的环保及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八届“翱翔杯”环保工艺品设计大赛在完成前面阶段的工作之后迎来了评奖环节。在完成作品收集和初审工作后,于2019年11月27日12:00-18:00由环境学院科技部组织,在南山生活服务中心南侧举办环保工艺品外展活动,对所有作品进行公示和投票。最终评奖于2019年12月2日19:00在南山六栋会客厅进行。环境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辛欣老师,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薛福举老师对本次获奖作品进行了最后的评选。最终综合外展投票结果以及美观、实用、受大家欢迎程度等各方面指标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导员和科技部同学们进行最后的审核


获奖名单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1)

 

 

 

 

获奖作品(2)

本次比赛只是我们创新路上的一个起点,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并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创新意识与动手能力,争做当代优秀的大学生!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