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红日计划】环境学院“129•1213”爱国主题手抄报大赛外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9-12-06 作者:张祎聪 编辑:刘宇凡 来源:学工办

一二·九运动,又称为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1935年12月9日,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是的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

手抄报大赛外展现场

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的学习,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抗日救亡所做的贡献,使同学们铭记历史,勿忘国殇;振兴中华,自立自强,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激昂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由环境学院主办的“129•1213”爱国主题手抄报大赛于12月5日在紫阁餐厅正门口广场举办报名及外展宣传活动。

外展盛况

报名宣传活动于中午十二点正式展开,一切按流程顺利进行。外展初始,宣传棚下便聚集了大量对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学们有序排队报名,并扫取活动二维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积极报名

有一种心情叫感动,有一种责任叫使命,有一种情感叫爱国。此次活动意义深远,旨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祝愿同学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