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风如你,灼灼芳华|环境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11 作者:魏佳欣,马欣宇,张佳叶 编辑:何佳豪,王瑾雯,李恺弘 来源:学工办

春暖花开,柳亸莺娇,在这草长莺飞的三月,“她”的节日如期而至。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对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向学院每一位女同志表达暖心的关怀,环境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献礼活动,活动由学院研究生会负责承办,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提前多日准备,一支鲜花,一份礼物,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3749

她们用智慧和爱心,为我们在求知进学上提灯引路;用细致与温柔,为我们在生活琐事上答疑解惑;用进取与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巾帼不让须眉,她们以独有的坚韧、勇敢和专业撑起立德树人一线的“半边天”。在这个美好隆重的日子,向每位老师表达最深的敬意。

春风轻梳美人髻,岁月从不败美人

她们是校园最靓丽的风景

愿眉眼如初,温柔不变

生如繁花,肆意绽放

至柔至刚,光芒万丈

祝福所有女老师,节日快乐!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