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第一期质量提升会议

2023-11-27 作者:张睿 编辑:张璐 来源:研究生/科研办

为有效提升2024年国基金申报质量,学院根据基金工作安排,拟对重点人员开展一系列的质量提升活动。2023年11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基金质量提升研讨会议。会议邀请到华北电力大学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牛军峰教授、同济大学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王颖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黄明智教授,对我院青基项目进行指导。研讨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项目申请人员集中在学院313会议室进行汇报,三位专家在云端点评。会议由环境学院科研副院长李志华教授主持。

会上,我院6位项目申请人围绕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关键科学问题等重点内容对申请项目进行了介绍。项目选题覆盖污水处理资源化、生物电化学、管网微生物、雨水排水系统优化等多个研究方向。专家们逐一进行了全面细致地点评,并给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交流研讨历时两个半小时。最后李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与帮扶,并建议申请人应认真细致分析专家意见,积极与团队负责人沟通,抓紧完善申请书内容。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