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给排水党支部赴灞源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05 作者:李伟 编辑:张璐 来源:给排水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7月3日,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给排水党支部19名教师党员赴灞源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党日活动。

灞源革命纪念馆位于蓝田县灞源镇青坪村,是解放战争时期李先念、汪峰等老一辈革命家战斗过的地方,他们在这里创建了隶属鄂豫陕革命根据地的蓝洛县人民民主政府。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认真聆听了灞源的光辉革命历史,瞻仰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和文献史料。

参观结束后,在党支部书记袁宏林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程实属不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