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Journal of Water Process Engineering进入中科院JCR工程技术2区

2019-12-19 作者:丛飞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

2019年12月16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布期刊JCR最新分区,我校王晓昌教授担任主编的Journal of Water Process Engineering(简称JWPE)期刊进入工程技术(大类)2区,2016-2018年SCI平均影响因子3.173。

JWPE创刊于2014年,期刊关注水处理工艺工程,涵盖水回用、饮用水和废水处理、工业水处理、资源回收等多个方面。JWPE在我校设立了期刊编辑部,为我校环境领域学者提供了高水平论文的发表平台。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