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8-09-14 作者:李力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9月13日13时30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紫阁大礼堂顺利召开。院长任勇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副院长卢金锁,学院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2018级各班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环境学院副院长刘立忠主持。

154E0

院长任勇翔对环境学院492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就业形式,指出我院具备科学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只要同学们认真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学业就一定能学有所成。任院长强调大学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阶段,会面对越来越大的竞争压力,他要求同学们做到三点:第一,万事德为先,面对大学生活应当先立德、明德。第二,要比高中时更加勤奋努力的对待学习。第三,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对未来的生活要有一个具体的规划。最后任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不懈拼搏。

12F4C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3+3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对学生日常管理制度做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大学生一定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11FE7

教师代表环境科学教研室祝颖老师发表讲话,祝老师认为学习绝不是被动的接受知识,而是发现和承认自己的无知,希望同学们勇于质疑、虚心学习、刻苦钻研、自信乐观,在大学四年里收获满满。

1173F

最后,环科1802班秦海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分享了三点建议与同学们共勉:第一自主学习,独立思考。第二真诚待人,学会感恩。第三施展才华,提升能力。作为环境学院的新血液、新力量,18级新生将牢记“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在未来铸就梦想,成就美好人生!

10B8A

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开学典礼顺利结束。2018级本科新生正式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一定能秉承“爱我环工,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开创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