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18-09-29 作者:刘剑华 编辑:周猛 来源:学工办

9月28日中午12点、晚7点,环境学院在环工楼716分别召开2019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和2019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副院长卢金锁出席会议,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2016级硕士生辅导员叶磊,院团委副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刘剑华及2019届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12B47

大会开始,首先由辅导员介绍了近三年各专业毕业生的签约情况、行业分布、就业去向等同学们较关注的内容。随后,辅导员向每位毕业生发放了一本《2019届毕业生就业手册》,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手册中关于就业政策、签约流程、求职攻略、就业信息平台等方面的内容,帮助毕业生同学全面了解并掌握求职技能、签约方法等。

8378

接下来,副院长卢金锁向2019届本科生做考研动员,他从考研复习建议、研究生奖助政策及学校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详细指导,帮助广大考研的同学提升了自信心。

7BC0

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成华做就业动员讲话,他提醒广大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妄自菲薄,建议大家一是把握新的形势,了解最新动态;二是切实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调适消极心态,确保就业安全。郑书记指出,当前就业形势较好,大家找准自己的定位,积极关注就业形势,关注学校就业网站、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的招聘信息,踊跃参加招聘活动,立大志、成大业,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成长成才。

97A3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2019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相关政策,明确了自身定位,减少了求职过程中的盲目性,同时也更好地促进了学院接下来各项就业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