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贺豪华

2021-05-31 作者: 编辑:环境学院 来源:

贺豪华,女,中共预备党员,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现已推免至复旦大学读研。四年间,获得国家奖学金、宝钢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标兵”、“青年五四奖章”等诸多奖励与荣誉;在学业、双创竞赛、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等各方面综合发展。

平均学分绩点4.05,专业排名第一。双创竞赛中不断突破、屡获佳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三项国家级一等奖,并在数学竞赛、英语竞赛等多项赛事中获奖。在学生工作中勤奉献、勇担当,曾担任环境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环科1701副班长,现任环科1701团支部书记,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在校内各项文体活动中身影活跃,曾获女子1500米第一名、3000米第二名、冬季越野赛第六名,曾助力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阳光体育方案展示大赛获第一名,并策划组织院内元旦晚会、卡车音乐节等大型活动。此外,多次参与寒暑假社会实践、班级社会实践活动等,参与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获国家级优秀团队,实践项目在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中获得银奖。

上一篇:林金辉
下一篇:陈信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