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挑战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之人员分工

2018-12-19 作者:曹寅翔 编辑:宋姗姗 来源:学工办

忙碌的12月,寒冷的天气都阻挡不了大挑战杯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家要抓紧时间啦!

岁月易逝,一滴不剩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如果大家对队伍内成员的具体分工仍有疑惑,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够帮助到你。

团队概述

创业计划大赛要求参赛者组成优势互补、跨专业的竞赛团队,总人数不得多于5人。

人员组成

一、管理人员:行使管理职能、指挥或协调他人完成具体任务的人,其工作绩效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作品的成败兴衰。

二、财务人员:从事财务预算、资金运作、风险评估等工作。

三、营销人员:从事市场调研与预测、商品(产品)市场开发、商品市场投放策划、市场信息管理、价格管理、销售促进、广告及公共关系等工作。

四、设计人员:从事大挑进程中公司文化建设、品牌策划、活动策划、logo设计、广告设计等工作。

五、技术人员:负责产品工艺流程及产品研发、设计,答辩ppt的制作等工作。

Tips:

a团队协作及精神——成功的钥匙

b耐心倾听并回应队友观点

c提高个人及组织整体的业务表现

d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以及和谐的工作氛围

e明确团队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形成健全的系统流程,提高整体作战能力

希望团队里的同学们能够分工合作,各司其职,保持激情!

严密的逻辑,清晰的结构,丰富的内容和样式,以客观性说服投资者,充分地展示项目优势,强化方案的可行性。

这些都会使你的创业计划书更优秀哦!

Summary

当下,科技正以我们无法想象的速度猝不及防地颠覆我们的生活,作为青年的我们,更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刷新理念,拥有创新创业的精神,去积极参加“粉体杯”以及接下来的“挑战杯”,挑战与充实自我。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