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翱翔计划】环境学院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18-11-14 作者:高晗 编辑:宋姗姗 来源:学工办

为帮助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内容,进入备考状态,提高四六级通过率,环境学院于11月7日、8日在草堂校区学府城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模拟考试,2017级和2018级近200名同学参加考试。2018级辅导员辛欣、2017级辅导员周猛担任巡考。

     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考场     

模拟考试试题内容、考试流程、考试时间以及考场安排都与真实考完全一致。参考的同学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全神贯注的参与考试。考试历时2小时30分钟,通过模拟真实的考场环境,参考的同学提前体验了考场氛围,适应了考试节奏。同学们纷纷表示模拟考试对自己备考英语四、六级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11234

同学们在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阅卷工作随即展开,考试成绩于当晚即可公布,参考模拟考试成绩,同学们能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在后面的备考中调整复习重点,有针对性的做好复习。

A1BF4

阅卷组在认真阅卷

据悉,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是环境学院“3+3”综合素质培养体系中“翱翔计划”的重要内容,学院还将在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前组织4次类似的模拟考试,帮助参考的同学取得良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