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五)

2021-06-28 作者:杨晓欢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推动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于6月25日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系列活动(五)。

支部党员同志一同认真学习了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第九集和第十集。改革开放后,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为了加入世贸全方位的参与经济全球化,中美开始了艰辛的谈判,1999年,朱镕基总理访美,中美签订《中美农业合作协议》,然而此后不久,中国驻南联盟大使馆被炸,中国入世工作陷入停顿,在美方再三请求后,中美启动新一轮谈判,最终历经13年艰辛,中美终于签署了谈判协议。双赢,是对中国入世的最好概况,自此中国经济也开始了飞速发展。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时的50多名党员,发展成为拥有八千多万党员、执政七十多年的伟大政党,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一国两制的伟大创举,到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那些改变着历史的伟大时刻,永远镌刻在民族的记忆深处。

视频学习后,支部书记李倩老师对支部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应结合线上线下认真学习党史,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同时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深入反思,立足于现在的工作岗位和研究,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践,并抓住获得“校级优秀党支部”的良好契机,把工作做得更完善,将支部建设的更好。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