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李倩书记给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9-11-15 作者:李倩 编辑:张璐 来源: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学细研实改,确保主题教育收实效、见真章,11月14日上午城市水循环管理与水环境建设团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倩老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倩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为切入点,详实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以此为出发点,李倩书记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落实目标任务。

最后,李倩书记强调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已进入到找差距、抓落实的关键时期,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主动查纠问题,立足团队及科学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做到知行合一,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成为提升理论水平、推动事业发展的有效举措。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