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处刘晓武处长一行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14 作者:李力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3月13日上午,学生处处长刘晓武一行到环境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艺术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屈超,环境学院雁塔校区6名辅导员参加会议。

85696


会议伊始,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从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介绍了目前学院学工队伍和学生的整体情况,二是寒假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安全稳定台账建立情况,三是新学期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风建设情况,四是2019年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基本设想。

1B596

随后,学生处处长刘晓武讲话。首先他感谢环境学院对学生工作部(处)工作的鼎力支持,接着通报了在草堂校区召开的大学生优良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情况。他强调,学风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学生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需要教、学齐抓共管,长期坚持不懈。刘处长还提出,要发挥团支部和班委会的引领作用,在学生中营造“赶、比、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之后,刘处长从思想政治教育、日常教育管理、招生和就业、奖贷助学、心理健康、宿舍管理等方面讲解了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讨论稿),并向一线辅导员征求了意见。最后,刘处长对学院安全稳定台账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冯永宁做了解释汇报。

5B697

会议最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做了总结讲话。王书记首先欢迎刘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也感谢学生处长期对学院学生工作的肯定与支持,对学生处新年新气象和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赞赏。王书记表示,环境学院领导班子始终重视学生工作,关注学生成长发展,学院将创造条件大力支持学生工作,全员化、全过程、全方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研判新形势,扎实修炼内功,胸怀大局,齐心协力,精准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圆满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