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

2019-01-23 作者:周猛 编辑:周猛 来源:党委/行政办

1月22日下午14:30,环境学院在环工楼5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年终总结大会,出席大会的有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工。

院长任勇翔教授首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讲到2018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建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贡献、实验室建设和国际交流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在年终学校八个一级指标的考核中取得了总评第一的好成绩。2019年学院要对标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深化激励机制改革,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327F8

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进行2018年工作总结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成华对假期值班和寒假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假期学院机关、学生口和实验室要安排好值班,确保假期学院安全稳定。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学院《关于2019年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BACB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讲话

随后,副院长卢金锁教授和金鹏康教授分别对假期的实验室安全和研究生管理进行了安排。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讲到2019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委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团结一致打硬仗的作风,努力把学院建设推向更高的层次。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