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63级给排水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8-10-20 作者:郑成华 编辑:周猛 来源:党委/行政办

10月19日上午,环境学院63级给排水专业30余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从祖国四面八方相约而至。如期举办“给水六三级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

869FC

给水六三级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座谈会现场

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副校长黄廷林、校董校友办公室副主任牛晓军、环境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院长任勇翔、副书记郑成华。主持此次座谈会的是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艾润飙。黄廷林校长发言并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感谢校友们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交流合作、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最后黄校长希望校友们保重身体健健康康,安度晚年高高兴兴,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

7B213

给水六三级一班同学毕业留念

74464

给水六三级二班同学毕业留念

环境学院院长任勇翔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成立建筑设备科学与工程学院背景和进展,代表学院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注、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83678

63级校友、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艾润飙向母校捐赠墨宝和专著

座谈会上,校友们在发言中感慨学校的巨大变化,感恩学校培养和老师教诲,表示将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砥砺前行,期待母校再创辉煌。随后,63级校友、石家庄校友会会长艾润飙向母校捐赠墨宝和专著,题字“母校恩深似东海,师长德高胜泰山”,副校长黄廷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在校董校友会办公室人员及环境学院负责人的带领下,校友们还陆续参观了校史馆、草堂校区。)

A168A

校友们与参会领导在在环工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