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参加第一届环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2021-10-13 作者: 编辑: 来源:环境学院

2021 年10 月8 日-10 日,第一届全国环境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研讨会在辽宁省大连市成功举办。本届会议以“立德树人成效与经验、学科建设成效与经验、学科发展现状与机遇、研究生的课程与教材”为主题,围绕学科特色方向建设及发展规划、成长型学科与优势学科、研究生课程思政和教材建设等开展交流。会议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主办。我校黄廷林副校长、卢金锁院长、张海涵副院长和郭明老师等一行四人参会。

会议设置4个分会场,来自全国高校的两百余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7场大会报告和52场分会报告精彩纷呈,共同交流探讨环境学科建设与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经验。

张海涵副院长应邀在第二分会场“学科建设成效与经验”,作了题为《基于学科建设驱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厚基础、强团队、重创新》的主旨报告,介绍了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科发展历程、研究生培养成效,得到了参会专家学者高度关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环境学科的影响力。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