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水工艺设备基础》首届“中美埃梯梯(ATT PUMP)”创新实践竞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0-11-24 作者:李雪,甄昕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学院

为了增强《水工艺设备基础》课程趣味性,提高同学们自我学习热情和实践能力,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水工艺设备基础》首届“中美埃梯梯(ATT PUMP)”创新实践竞赛答辩会于2020年11月21日下午15:00-17:00在南阶202、203、204、205教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环境学院副院长卢金锁,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张志强,中美埃梯梯(ATT PUMP)王博副总经理,董磊工程师、孙孟刚工程师、马文科工程师及2018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全体本科生。答辩会由环境学院副院长卢金锁主持。

课程创新实践答辩会现场

 

答辩评委、课程主讲教师与答辩小组代表合影

环境学院副院长卢金锁对中美埃梯梯(ATT PUMP)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学期《水工艺设备基础》课程的学习态度与成绩。同时,介绍了本次答辩的评委、评分标准、答辩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随后,王博副总经理围绕中美埃梯梯(ATT PUMP)公司的企业价值、企业概况以及产品形式和规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加强合作和交流,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紧张激烈的竞标答辩就此展开,答辩主评委由中美埃梯梯(ATT PUMP)公司工程师担任,副评委由各旁听小组担任,并且采用主评委打分与各小组互评打分综合评分模式。本次课程实践活动以二次供水泵房工艺设备进行模拟招标,每教室共有四组竞标人,各竞标组依次上台答辩竞标,汇报项目概况、设备选型、经济造价等。汇报完毕,评委老师对竞标内容进行了质询与交流,并帮助同学分析标书中存在的问题,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完备完善各项细节。评委专家经严格商讨最终完成了成绩评定,并公布获胜小组。

 

答辩过程剪影

颁奖仪式环节,中美埃梯梯(ATT PUMP)答辩评委为获胜小组颁发了精美的纪念品,并对获胜小组表示祝贺。各小组组长代表组员发表感言,纷纷表示通过《水工艺设备基础》课程及实践环节的学习,提升了同学们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并从中锻炼了自身沟通、协调、组织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答辩评委向获胜小组颁发纪念礼品并合影

最后,卢金锁老师对本次答辩会总体经过与收获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从本门课程学习到知识与本领,为今后的专业课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奠定实力。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