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科技点亮梦想,创新成就未来” ——第十四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终审答辩即将开启

2019-09-04 作者:郑佳慧 编辑:任晓卫 来源:学工办

一、关于环科赛

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是在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全国高校环境领域顶级竞赛竞赛,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主办,由河南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清华x-lab 协办,美国哈希公司大力赞助的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环境领域的顶级竞赛。环境友好科技竞赛旨在大学生中倡导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理念,以科技竞赛的方式,鼓励大学生以其独创的科技理念和发明创造参与到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建设中来,引导高校学生特别是与环境专业相关的学生在环境保护领域进行科技创新。

3656B

二、本届大赛情况

第十四届大赛分理念类、实物类、创业类三个组别,自今年4月启动,经历了竞赛报名、校内初审、作品提交等环节最终入围终审答辩团队共59支,我校共有7支队伍从百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终审答辩将于2019 年 9 月 7 日(周六),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雁塔校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隆重举行。

三、日程安排

1.终审启动仪式

E5F0

终审启动仪式

2.终审答辩

1394A

终审答辩

四、奖项设置

A539

奖项设置

五、入围名单

1、理念类作品

9BA8

理念类作品

2、实物类作品

A4A8

实物类作品

3、创业类作品

FE7D

创业类作品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