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2022级环境工程专业学业指导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3-03-17 作者:余雅楠,殷亚楠 编辑:张璐 来源:环境工程教研室

为更有效的做好学生学业精准指导工作,引导学生学习方向,增强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从学业层面更加系统地规划开展学业指导和学风建设工作,同时进行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培训,环境工程教研室于2023年3月8日19:00在草堂校区学府城12-301开展环境工程专业学业指导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环境工程教研室30余位教师,环境工程专业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环境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殷亚楠主持。

会议伊始,殷亚楠老师依次介绍参与本次会议的教师代表,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随后,殷亚楠老师从专业发展情况、师资队伍及学业导师、学生就业情况和培养方案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环境工程专业。他着重为同学们讲解了我校环境专业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发展历程,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让同学们加深了对本专业学习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接着,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韩芸老师为2022级环境工程新生进行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她介绍了我校本次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围绕什么是审核评估、为什么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学生如何参与审核评估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最后,同学们依照分组,与学业导师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同学们就本专业发展前景、就业和专业学习等方面的困惑跟老师开展积极的讨论,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解答,通过这些疑问的解答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工作有了一个更为正确的认识。

本次学业指导会不仅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提供一个更便捷的平台,更让同学们对环境工程专业及以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今后的学习目标,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为加强学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