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务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本科生】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2022-04-23 作者:杨福玲 编辑:张璐 来源:教学办

为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我院分别于2022年1月18日和4月13日举办了线上、线下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杨永哲老师的《水污染控制工程学》运用腾讯课堂线上教学,网络流畅,PPT制作精美,注重课程导入和教学问题的设计,课程思政元素完美融入,体现出精心的课堂设计。袁宏林老师的《水质工程学Ⅱ》时刻以学生为中心,注重师生互动,充分激发学生对课堂的兴趣,板书美观,授课内容源于教材,高于教材。两位老师的课堂向大家展示了优质的课堂气氛和教学水平。

学院计划将在将来继续开展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进一步开展案例式教学,推广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等新型教学模式,切实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2-2018.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